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測不到心跳…小馬妻懷二胎驚爆流產 淚崩:回去當天使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2:23
圖/翻攝自小馬倪子鈞臉書
圖/翻攝自小馬倪子鈞臉書

45歲藝人小馬(倪子鈞)與女友小米(許書綺)結婚4年,去年9月才生下1女「倪希米」,今年5月他又開心宣布老婆懷上第2胎,並興奮地透露已取好名字。沒想到今(26日)晚間他突發文,表示日前陪老婆產檢時,超音波檢測不出寶寶心跳,最後只好忍痛引產,他難過表示「近20週的生命,就這麼離開了我們」。

小馬今(2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23日陪老婆去產檢時,發現超音波檢測不出寶寶心跳,經醫生檢查各項數據,判定寶寶是因綜合發育不完全,生理性自然淘汰,此消息讓夫妻倆相當震驚難過,淚曝「近20週的生命,就這麼離開了我們」、「我們幾乎不能接受,心裡吶喊著千萬個為什麼?但心中卻又清楚明白,無論我們再多做什麼,也喚不回多恩的生命!止不住的淚水奪框而出,但這事實我們必須得接受」。

 

圖/翻攝自小馬倪子鈞臉書

小馬在文中也和尚未出世的孩子喊話,表示「多恩,爸爸媽媽雖不捨得,但相信天父是滿有憐憫、慈愛,我們恭敬的把你交還給天父。雖然無緣,但因著你,爸爸媽媽的心更緊密在ㄧ起,因著你,我們更珍惜所有的一切,因著你,我們更敬畏神。你沒有白來,安心的回天父那,做個天使,再見了多恩,We love you」。

最後小馬也強調,老婆已平安做完引產,目前正在家休養,希望各界能給他們一些時間休息、平復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馬#流產#夫妻#懷孕#產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99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