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全男、全女」怎選? 過來人慘曝:千萬別選這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1:37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不少上班族選擇工作時,除了考慮薪資高低與企業規模外,也會將公司環境及未來的同事列入考量。1名網友就在PTT發文指出,自己1名友人日前應徵上某公司的工程部和製造部,雖然薪資待遇都一樣,但男女比例卻相差懸殊,讓他相當苦惱,而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紛紛勸原PO別選「這裡」。

原PO日前在PTT上發文指出,他1名朋友最近應徵上同1間公司的2個職缺,其中1個是工程部,「沒意外全部門都是男的,主管、同事、助理應該都男的」;另1個則是製造部,「聽說男女1:9,那個1就是他,女生年齡介於18至35歲,工作內容有點像老鴇」,懸殊的男女比例讓他相當苦惱,只好詢問網友「薪水一樣,同事全男or全女,選哪個?」

 

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兩派網友論戰,其中一部分網友認為「秒選全男,工作全女絕對崩潰」、「認真回,進職場後覺得同事男生比較好相處」、「女人只要一遇到問題就歇斯底里…完全不想共事,寧願同事都肥宅」、「全女的話,只要是爛事都有你的份」、「全女很恐怖,準備被排擠霸淩」、「我工作環境幾乎全女,紛爭真的很多」、「認真選全男,跟女的等於增加自己工作」。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男生真現實起來,言語暴力不會低於女,白眼、排擠、裝死不做事、愛面子擺臉」、「全男全女我都待過,全男暴戾之氣很重,一點小事就抱怨,愛道人長短;全女雖然很假掰,但氛圍好很多」、「全女其實就算有氣也發不起來,心情比較平順」、「最近長官跟人資說希望新進的是女的,裡面最會打混的也是男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事#上班族#職場#PTT#求職#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56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