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2020完了?學者預言:私菸案會死咬到選前之夜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0:49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圖/中央社

國安局人員私運近萬條免稅菸案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昨(25日)親自出面說明,強調已下令所有的單位,都要配合司法機關的偵查。對此,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發文預言,「這個預謀走私香菸逃漏稅案,看起來會一直弄到明年大選前了!」

胡幼偉今(2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這次爆發的走私香菸逃漏稅案,恐會延燒到2020總統大選前,再加上牽涉的人太多,他也拋出8個疑問,包括「到底哪些人參與謀畫?參與執行的又是哪些人?謀畫者和執行者的直屬長官是否知情?知情不報有什麼責任?哪些人是買家?什麼時候完整買家名單和下訂金額一覽表能夠大白天下?每個買家的攀附權貴故事是什麼?他們一一都有被懲治嗎?」

 

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胡幼偉進一步指出,由於媒體先前被民進黨整得太慘,因此這次一定會拼死弄到海枯石爛、地老天荒,「把民進黨弄成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而還不鬆手,直到選前之夜為止!」最後他也直言「這種妳要弄死我;我只好先弄死妳的拼勁和狠勁,會讓民進黨非常痛苦,這才知道,出來混,事情不要做得太絕;但一切已經晚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免稅菸#蔡英文#民進黨#2020大選#選前之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541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