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改良摺疊螢幕手機 宣布9月起上市


發佈時間:2019/07/25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10: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星今年摺疊智慧機Galaxy Fold傳出實測螢幕破裂,延後上市計畫,隨後進行諸多改良,三星今天發表聲明指出,正在進行最終的產品測試,自今年9月起將陸續在特定市場上市。

三星今年首季就發表摺疊智慧機Galaxy Fold,但在實測時,傳出螢幕破裂狀況,三星陸續推遲4月在香港、上海、台灣舉行的發布會,隨後進行諸多改良,以確保消費者獲得最佳體驗。

 

三星今天發表全球聲明指出,三星正在進行最終的產品測試,要讓Galaxy Fold自今年9月起陸續在特定市場與消費者見面,將於接近上市日期時,再分享相關細節。

三星並強調,已投入大量時間,全面評估產品設計,進行必要的改良並實施嚴格測試,驗證所做的變動。

三星說明,產品設計和結構改良包括,第一,Infinity Flex可凹折螢幕設計:螢幕頂部保護層已延伸至外邊框,使其明顯是結構的一部分,不應予以撕除;第二,Galaxy Fold已加入多項強化設計,一方面避免異物影響,一方面保有標誌性的摺疊體驗,為裝置提供更高的保護性,例如 於鉸鏈的頂部和底部,加了強化結構的保護罩、於Infinity Flex螢幕下方新增了金屬結構層,為螢幕帶來更強悍的保護、使Galaxy Fold鉸鏈設計和機身的間隙減少。
 

除了這些改良,三星也提升Galaxy Fold的整體使用經驗,包括針對其獨特的摺疊特性,優化更多的應用程式與服務。

而發表日期與三星Galaxy Fold很接近的華為摺疊螢幕手機Mate X,先前也傳出因要支援 5G,延後了原定6月的上市日期,消息已指出,華為將於8月推出新款5G摺疊手機 ,預估售價落在人民幣9999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星#摺疊機#螢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10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