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韓」全代會登場! 和藍委組「復仇者聯盟」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5 00:06

國民黨全代會7月28日登場,韓國瑜將在這一天正式成為藍營的總統候選人,接著市政、國政、黨中央「三位一體」的競選架構也將初步成形,各選區的立委們也開始摩拳擦掌。

圖/TVBS

 

立委(國)李彥秀:「我們有哪個貼紙 圓圈那個小貼紙 有沒有 拿來貼 他們才會記得。」

幫忙講師拿麥克風,服務處辦醫師講座,李彥秀服務到選民心坎裡,2020選戰在即,她有信心。

民眾vs.立委(國)李彥秀:「來感恩 你看 你看選民多好 選民感恩。」
 

深耕地方 專心問政,藍委備戰 現任和挑戰的,都有共同寄望。

圖/TVBS

立委(國)李彥秀:「朱立倫 郭台銘都可以有一定的扮演角色在裡頭,也就是說雖然坐轎的只有一個,但是六日有73個選區還有離島要跑,那我們會針對於現在的狀況來去做一些調整,也就是說 我們希望黨內其他的先進 可以有更多輔選小雞的動作。」

立委參選人(國)洪孟楷:「除了最強母雞以外,那還有就是我們像我們新北市,朱立倫前市長以及侯友宜市長,這個也都是我們非常強的母雞,那張善政當然他可能有他的角色,如果說後續有什麼樣跟韓國瑜搭配的角色的話,我覺得都是我們的資產。」

記者 卓宜姿:「國民黨7/28的全代會主視覺已經出來了,而主軸是革新團結重返執政,最重要的就是要通過提名韓國瑜成為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而這一天除了郭台銘以外,包含了王金平 朱立倫 張亞中以及周錫瑋都會出現。」

國民黨能不能真團結,全代會後能否癒合初選傷痕,拚重返執政 國會過半,區域立委盼韓國瑜能夠儘速整合地方。

立委(國)江啟臣:「韓市長他必須趕快跟各個區域的立委候選人做整合,這個整合可能包括不只是在選戰策略的整合,甚至是在一些宣傳策略上面,還有未來的一些行程安排上面,這些都必須跟區域的立委候選人去做搭配,才能夠有效發揮加乘的一個戰力。」

 
黨內團結有了,地方整合也有了,但議題操作能力,以及國政規劃,國民黨準備好了嗎?

立委(國)李彥秀:「國民黨接下來施政的方向,每一個議題我們都應該充分了解,也能夠幫這次國民黨的國政白皮書做更好的說明,大家互相搭配我覺得這場仗才有機會打得好。」

立委(國)江啟臣:「總統出訪回來結果查到9800條的香菸,我就想若帶9800斤的茶葉出去不是更好嗎 對不對。」

圖/TVBS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藍營意見領袖在台北的發聲,還有議題上面的合作,尤其在這前三個月韓市長在台北的時間,在全國的時間可能不多的時候,這些人包括在過去曾經參與總統初選的這些候選人本身,他們都應該是團隊的一份子,他們都可以聲量上達到非常好的攻擊防守跟掩護,還有互相幫助的效果。」

資深立委懂得結合時事搭議題,緊緊扣住選民的心,總統競選團隊開始有雛型,各縣市黨部加上首長固守基本盤。最重要的是防止高雄市政失分。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未來的三個月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天災的汛期,還有之後的市政總質詢,這個新的團隊都肩負著非常重要的 防守甚至是創造出良好口碑政績的一種任務跟使命 所以我們非常期待這個團隊的組成 它可以成為有戰力的團隊,因為只有這樣韓市長在未來才能夠 在全國的議題上面專心的加分。」

總統大選綁立委選舉,以往都是希望母雞帶小雞,但這次國民黨不同以往,要推一個藍營的復仇者聯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韓國瑜#總統候選#國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896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