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打!韓轟「沒中心思想」 柯笑「爬樹找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22:18

高雄市長韓國瑜爬樹找病媒蚊,這舉動讓柯文哲笑不停,直說不要做這種事,市府幕僚也來補刀,說市府防疫都不用爬樹,只需要一根3D巡查棒,就能查出樹洞有沒有孳生蚊子,北市府全面開酸,韓國瑜也批起柯文哲沒中心思想,柯文哲說很正常,大家現在已經互不相欠了。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爬三層樓高的樹),(你覺得他這個動作),(秀的成份比較高嗎)?」

聽到韓國瑜爬樹找蚊子,柯文哲笑到不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常常說自然就好,這個有些事情其實,不要做啦。」
 

邊笑邊講不需要做這種危險動作,柯文哲說得算含蓄,但市府幕僚可就不留情,逮到機會借題發揮!

北市府副發言人陳冠廷Po文,暗諷韓國瑜杜絕登革熱,要跟上時代腳步。

圖/TVBS

說台北市府防疫人員不爬樹,但是看得更高,走得更遠,做得更好,因為台北市環保局,早就跟國家蚊媒防治中心取經,研發3D巡查棒使用。

台北市環保局簡任技正楊維修:「假如我們用梯子去爬的話,一組三人而且扶著,一手作業還要一手拿著手機去拍下來,拍下來以後還要跟民眾解說,那這個十分沒效率,安全相當的一個疑慮。」

利用一根漁網棒,裝上內視鏡、跟手機,不管是樹上、屋頂,都能輕鬆觀察有沒有孳生病媒蚊,北市府棒打韓國瑜,但韓國瑜也不客氣,再批柯文哲沒中心思想。

圖/TVBS

柯文哲:「其實我的中心思想就是,台灣的整體利益,還有人民最大福祉,難道一中各表九二共識叫做中心思想,不會吧。」
 

柯文哲回嗆不稀奇,倒是韓國瑜,向來不怎麼批評,如今轉性,挑起柯文哲毛病。

柯文哲:「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這哪有什麼不是啦我覺得這樣啦,第一點有競爭也不是什麼壞事,其實我跟你講是這樣,沒有那個說以前幫助過人家,就要人家一輩子記得,他去年選舉他沒友來台北站台,已經還我了我覺得這個這樣就夠了。」

講明兩人從此互不相欠,柯韓交鋒,越來越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韓國瑜#爬樹#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9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