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申請場地連3卡 公民割草:怕被「找麻煩」

記者 林佑璇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20:45

公民割草行動向市府申請場地二度遭拒借,事後向橋頭糖廠的百世新天地申請,兩萬塊的租金都匯了,對方卻疑似擔心節外生枝,臨時取消,被質疑遭到市府刁難,但韓國瑜說不可能,強調封殺不符合他的個性,市府團隊也不會這樣做,只是不只申請場地惹議,韓粉號召舉辦餐會也受到質疑,不得不讓韓國瑜先行在臉書上聲明切割。

圖/TVBS

 
高雄駁二特區時常舉辦各種活動,假日總是吸引許多遊客聚集,但公民割草行動向市府提出場地租借,卻被打槍。

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先生:「市府接洽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說,好幾個工作天之後,就會用一些疑難雜症的理由,把我們回絕掉。」

當初向市府申請駁二特區,文化局已場地禁止政治和宗教活動為由拒絕,事後改申請勞工公園草皮,卻又因步道草坪積水維修中遭退回,好不容易找到橋頭糖廠的百世新天地,付了2萬2租金,對方又臨時反悔婉拒。

 
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先生:「那個廠商單純就是因為,怕被市府找麻煩,所以他們就希望就不要讓我們使用他們的場地。」

圖/TVBS

原本屬意橋頭糖廠這個70坪,可容納200人的室內場地,不知道是不是擔心節外生枝,百世新天地臨時喊卡不租了,讓公民割草行動租場地三度碰壁。

市長韓國瑜:「不會有任何要封殺什麼活動,不可能,而且高雄這麼大,如果他真的有這個心去申請場地或者集合的地方,一定找的到的,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去封殺他,韓國瑜也不是這個個性,市政府的團隊也不會有這個個性,請大家放心。」

不只場地申請惹議,網路上一個叫合一行動聯盟的團體,以挺韓國瑜進總統府,號召韓粉,舉辦挺韓的免費餐會,也被質疑違反選罷法。

圖/TVBS

合一行動聯盟召集人彭迦智:「有違反選罷法之餘,所以我們改成收費,就酌收一個500塊錢的餐費。」

合一行動聯盟以韓國瑜的名義號召,事後韓國瑜也在臉書,強調沒有授權任何團體或單位,擅自對外募款,如果擅自舉辦募款餐會,行為已經觸法,支持者提早開跑的拉票餐會,韓國瑜先做切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韓國瑜#韓粉#違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2260

0.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