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生上流》票房佳! 成第5部在台破億元韓片


發佈時間:2019/07/24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4:07
圖/翻攝自外灘傳媒微博
圖/翻攝自外灘傳媒微博

電影公司今天中午宣布,南韓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全台票房佳,該片也成為第5部在台創下超過新台幣億元票房的韓國電影。

《寄生上流》劇情描述無業的一家4口,因為長子靠著偽造的文憑擔任富豪千金的家教,因而讓貧富懸殊的2個家庭,捲入一連串意外事件。

 

《寄生上流》是曾執導電影《駭人怪物》(TheHost)、《末日列車》(Snowpiercer)與《玉子》(Okja)等片的南韓導演奉俊昊,在今年推出的最新長片,更在今年的法國坎城影展拿下象徵最高榮譽的金棕櫚大獎。

電影公司受訪表示,《寄生上流》從6月28日起在台上映,截至7月23日為止,全台票房突破億元大關。

而繼2016年在台獲得3.76億票房的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先後於2017、2018年在台獲得5.13億及4.8億的南韓電影《與神同行》與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以及今年2月在台獲得1.17億票房的喜劇片《雞不可失》之後,《寄生上流》也成為第5部在台上映票房破億元的南韓電影。
 

《寄生上流》仍在院線上映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寄生上流#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1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