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貞昌酸「其他地方有市長」 韓國瑜:我是空氣人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3:22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日前大雨造成高雄淹水災情,行政院長蘇貞昌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此隔空互槓多日,對於蘇在臉書留言暗指高雄現在是無市長狀態,韓國瑜今(24日)回擊,「我這個市長在這邊防疫真的沒有嗎?我是空氣人嗎?」

高雄日前因大雨淹水,韓國瑜遭外界批評第一時間未現身坐鎮指揮救災,但他隨後怒轟中央在淹水後,只盯著高雄看,對此,蘇貞昌昨(23日)在臉書表示,前幾天淹水,高雄273處、屏東15處、台南1處,直言「不看高雄,要看哪裡?」此舉引來疑似韓粉留言,不只高雄淹水,「你一直注意高雄,別的地方都沒人了嗎?」蘇貞昌則回覆,「不會啦,別的地方有市長」。

 

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韓國瑜今上午赴前鎮區視察登革熱防疫作業,突然爬上高樹視察樹洞有無積水,讓在場人員相當擔心,高喊「市長小心」。結束行程後受訪,被問及遭蘇貞昌暗諷「高雄沒市長」,韓國瑜表示,蘇貞昌以獨眼龍看問題,「要看到高雄藍軍執政的,這隻眼睛怎麼看、怎麼不順眼!」他表示,「這個市長在這邊正在防治登革熱,沒有嗎?我是空氣人嗎?」並說,「歡迎他來高雄看看,我隨時都在這裡,好不好?」

韓國瑜認為,蘇貞昌講話越來越酸,「蘇貞昌越來越不像蘇貞昌」,並指出蘇年輕的時候不是這樣的,在當省議員、屏東縣長的時候,不是這樣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蘇貞昌#獨眼龍#空氣人#高雄#沒市長#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48

0.1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