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車不成 貨運司機怒罵女駕駛2度攔車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0:14

超不了車,就攔車怒罵!桃園有女駕駛開車去接小孩,卻有貨運司機因為無法超車,就不斷逼車靠近,甚至到最後直接攔車,下車辱罵,車上的小孩子都嚇壞了,而且司機開了一段路後,又再度停下來怒罵,受辱的女駕駛不甘心,不但向貨運公司投訴,也到警局準備提告。

圖/TVBS

 
車輛依序行駛,22日早上10點半,在桃園八德區建國路上,一切看起來很正常,但這時候,旁邊一輛貨車逼近,嚇的駕駛趕緊煞車。

當事人曹小姐vs逼車貨運駕駛:「怎樣,妳想怎麼樣,妳想怎麼樣,怎麼樣。」

兩邊火氣都很大,這時貨運司機更停車,下車理論。

 
圖/TVBS

當事人曹小姐vs逼車貨運駕駛:「來我有行車,有行車記錄器,怎麼樣,妳怎麼樣嘛,有怎麼樣嗎,錄啊,錄啊,你在上你在上班,你要不要我檢舉你,你要不要我檢舉你,有種下來啊。」

轎車駕駛深怕衝突擴大,直接開車,本以為結束了,但開到大湳市場前,又被攔下來。

貨運司機不斷出言辱罵,駕駛車上的4歲女兒,也都嚇壞了,原本只是要去學校接兒子,沒想到會遇到,司機惡意逼車。

圖/TVBS

當事人曹小姐:「他想要從左邊超車吧,應該是這樣,可是對向都有來車,他都沒有成功,我也覺得很莫名其妙啊,也沒有挑釁他,也沒有不讓他超,是剛好車距就是這樣。」

被逼車的曹小姐,已經投訴貨運業者,對方回覆內部正在處理,曹小姐也到警局報案,司機舉動已經涉及公然污辱跟強制罪。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超車時如果未保持適當距離,可處新台幣1200到2400元,如果是不當逼車,可處6000到24000元的罰鍰,車主萬萬沒想到,好端端開在路上,對方就因為無法超車,直接逼車,實在很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車#逼車#罰鍰#貨運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30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