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人版《獅子王》再登台 小巨蛋化身非洲草原


發佈時間:2019/07/23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6: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真人版」獅子王音樂劇睽違11年再度來台演出,並把小巨蛋打造成非洲草原場景。製作人麥可卡索說,不同年齡層觀賞《獅子王》,都會被當中的人性與愛給感動。

今年夏天電影版《獅子王》,在全台上映首日就以新台幣1797萬元成績,超越《阿拉丁》、《美女與野獸》、《黑魔女:沉睡魔咒》等真人系列電影。而百老匯音樂劇版《獅子王》即日起也在台北小巨蛋連演14場。

 

圖/中央社

《獅子王》是百老匯第3長壽劇,首演至今超過21年,是全球最受歡迎、最賣座的音樂劇之一。睽違11年再度來台,迪士尼劇場製作國際製作部總監費利佩岡巴(Felipe Gamba)今天受訪時表示,《獅子王》之所以如此成功,在於透過故事闡述人性與愛。

音樂劇《獅子王》製作人麥可.卡索(Michael Cassel)今天在彩排記者會後表示,睽違11年再度來台演出,最主要是有新的世代出現,10多年前看過《獅子王》的人,有許多人也有了下一代,這樣的故事內容不分世代、年齡,都可以重新感受它的魅力。

 
《獅子王》在世界各地巡演,都會因地制宜,在演出中加入當地的文化用語或台詞,卡索表示,台灣場演出也會加入幾句簡單的中文,帶給民眾驚喜。

圖/中央社

這次主辦單位將小巨蛋的位子縮小到只能容納近5400人,卡索表示,《獅子王》在全球巡演時,演出場地都鎖定在劇場內,但因為台北場地不好訂,因而這次把小巨蛋的空間改造成劇場,觀眾席不僅往前移,兩側也加入音響,讓觀眾可更近距離欣賞。他強調,「觀眾看到的演出,絕對跟倫敦、紐約的《獅子王》一樣。」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曾獲得包括6項東尼獎等多項大獎肯定,舞台到服裝設計皆透過細膩的想法與大膽的創新,主要幕後推手、導演茱莉.泰默與製作團隊將草原的磅礡氣勢與壯闊氛圍完美呈現,讓劇迷仿佛置身在生生不息的榮耀大地。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即日起至8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獅子王#音樂劇#小巨蛋#百老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28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