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搬開掉出乾屍!失蹤店員卡超市冰箱縫隙「整整10年」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21: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離奇程度宛如電影情節!美國愛荷華州一間超市,日前被人發現冰箱與牆面間竟卡著一具男性乾屍,經過調查,該名死者是超市10年前的員工,研判死者應該是意外掉進冰箱縫隙中,無法逃脫而意外死亡。

根據外媒報導,位於康瑟爾崖(Council Bluffs)的一間「No Frills」超市,今年月初工人在搬運超市的陳列貨架及冰櫃時,赫然在大型冰櫃與牆面間發現一具屍體卡在縫隙,嚇得趕緊報警!

 

經過警方幾個月的調查,發現男子身份是10年前的超市員工賴瑞(Larry Ely Murillo-Moncada),當時25歲的賴瑞,在2009年11月2就被家人舉報失蹤。他的家人表示,當天賴瑞心情不好,什麼東西也沒帶,接著就直接跑出家門,從此便下落不明!

透過DNA比對,警方證實屍體就是失蹤10年的賴瑞。同時研判,賴瑞當天在離家後便到了超市,而後爬上冰櫃頂部,卻不小心掉進冰櫃與牆壁45公分的空隙,整個人卡在裡面,加上冰櫃馬達聲蓋住了他的呼救聲,因此無人發現他受困。

另外此間超市於2016年歇業,直到今年1月,才有外包人員來整理超市裡的冰箱與貨架,因此發現賴瑞的屍體,經過解剖後,發現屍體無外傷,最終以意外事件偵結此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市#乾屍#冰櫃#縫隙#卡住#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648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