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秀文演「花椒之味」 劉德華客串前男友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4:35

由金馬名導許鞍華監製的《花椒之味》,找來鄭秀文、賴雅妍及李曉峰,飾演同父異母三姊妹,天王劉德華更是友情客串,這已經是他第9度跟鄭秀文同台合作了。

圖/翻攝自 鄭秀文 Sammi Cheng 臉書

 
電影《花椒之味》:「爸爸收東西了。」

鄭秀文淡妝亮相,跟賴雅妍李曉峰,飾演同父異母三姊妹,因為父親過世首度見面,並相互牽絆,還要繼續經營父親留下的火鍋店。

由許鞍華監製的《花椒之味》,改編張小嫻的作品,以女性視角出發,走溫馨親情路線,打造動人篇章,其中還有個隱藏版角色,就是天王劉德華,來客串鄭秀文前男友,這是兩人第9度合作演出。

 
電影《孤男寡女》:「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跟她上床,(我吃什麼關你什麼事),明天有空嗎我請你吃飯,(在你家睡覺),孤男寡女啊。」

回顧兩人第一部合作的電影,是2000年的《孤男寡女》,都市白領愛情喜劇,奠定兩人銀幕情侶的第一步,之後更拍了瘦身男女,兩人化身胖哥胖妹瘋狂減肥。

電影《瘦身男女》:「讓我咬一口行嗎。」

另外包括無間道、龍鳳鬥,以及最近一次合作的電影《盲探》,每次合作都讓粉絲,印象超深刻。

電影《盲探》:「你幹嘛啊,我在洗澡,馬桶在哪裡。」

鄭秀文vs.劉德華:「我(對戲)發出一個球,對方會恰到好處的發回來,再也不是原來打乒乓球的方法,原來她(演技)進步了,現在有第二種打法,我要側身才能接到,兩個人之間的信任很重要。」

兩人第9度合作,默契肯定沒話說,劉德華近來已經少演愛情戲,和螢幕情侶鄭秀文再度攜手,儘管飾演的是「前任」,還是讓粉絲期待兩人合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德華#鄭秀文#花椒之味#賴雅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61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