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者2次酒駕 4月車禍糾紛沒和解找上門

記者 洪彩綸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3:34

女子發瘋似的開車衝向人群,起因於她和一位宮廟人員有車禍糾紛!今年4月,黃姓女子開車撞上準備離開停車場的汽車,雙方都認為對方的肇事責任比較大,但黃姓女子在當時也是酒駕,不只酒測值高達1.28,而且車上還載了2個孩子,調解沒成功,7月21日黃姓女子知道對方宮廟有遶境活動,再度喝酒開車,要找對方理論,開車衝向人群!

圖/TVBS

 
汽車準備離開停車場,在出口區域停下來,一輛機車通過後,發現前方還有直行汽車因此沒動,原地要等對方通過。

這碰的一聲巨響,車上2人都傻眼!怎麼車子停等也被撞!前保險桿整個被撞斷,而迎面撞過來的汽車駕駛就是黃姓女子,這個車禍糾紛,發生在今年4月6日,當時黃姓女子酒測值高達1.28,更可怕的是車上還載了2個小孩,雙方走上車禍責任的調解之路,但兩邊都認為對方肇責比較大,3個月來調解沒有共識,因此出現糾紛。

圖/TVBS

目擊者:「因為(宮廟)遶境人員,大概是從那個高架橋下,開始走上來,走回來。」
 

7月21日黃姓女子再度酒後開車,開到對方宮廟來,似乎在挑釁,連續撞三次,甚至衝向人群,酒測值1.045,但明明不只1名員警在場,怎麼都沒有強勢作為!

大雅分駐所所長陳護任:「因為我們員警到場之後,跟她有做制止的動作,制止之後,她有停止一些危害行為,(沒開槍)因為當初旁邊的路人也很多,保護他本身跟路人的安全,所以他做了以上的判斷。」

圖/TVBS

因為車禍雙方調解失敗,行車糾紛,黃姓女子跑來鬧場,衍變成刑事案件。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調解#車禍#糾紛#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91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