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言行太高調!馬國前元首斬短命婚「休了」選美皇后妻


發佈時間:2019/07/2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3:30
圖/翻攝自沃沃迪娜﹝Oksana Voevodina﹞的IG
圖/翻攝自沃沃迪娜﹝Oksana Voevodina﹞的IG

馬來西亞前元首、吉蘭丹州蘇丹莫哈末五世﹝Sultan Muhammad V﹞今年初時宣布退位,並且遭爆料在去年底已和俄羅斯前選美皇后沃沃迪娜(Oksana Voevodina)密婚,2個月前產下一子,不過莫哈末五世的律師卻在20日證實兩人已經離婚
 
這段豪門婚姻,才維持不到一年就宣告結束,根據聯合報報導,莫哈末五世的律師透過新加坡律師事務所Eversheds Harry Elias發表聲明說,莫哈末五世已經在上個月完成離婚手續。而當地的伊斯蘭教法律規定,除非女方再度結婚後離婚,或再婚的伴侶去世,否則雙方不能復婚。

 
 
今年25歲的沃沃迪娜過去曾是一位俄國選美冠軍和模特兒,過去的私生活和情史隨著和相差24歲的莫哈末五世密婚後,被媒體曝光起底,也因為外國人的身分,被外界質疑元首婚配的適切性。這次爆發離婚的原因,據傳是因女方的高調言行,沃沃迪娜上個月才發文描述和馬來西亞前蘇丹的相識經過,10日又PO文說希望兒子未來可以成為吉蘭丹州王儲和馬來西亞蘇丹,加上她經常不避諱地分享自己的奢華生活,令向來低調的王室成員感到相當不滿。
 
不過沃沃迪娜原本就沒有得到實質的王室名分,吉蘭王室更在16日發表聲明說,只有莫哈末五世的胞弟被認可為王儲,顯然不承認兩人兒子的王位繼承權,並提到任何人不得在沒有獲得王室冊封前,自稱是吉蘭丹蘇丹的配偶,兩人的短命婚姻,就此破局。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莫哈末五世#沃沃迪娜#馬來西亞#馬來西亞元首#俄羅斯選美皇后#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66

0.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