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熱了!美國熱浪6死 NFL前球星熱衰竭喪命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1:39
圖/翻攝自深度News微博
圖/翻攝自深度News微博

進入盛夏,美國最近也迎來熱浪,全國大約2億人受到影響,有路面熱到隆起變形,汽車在太陽曝曬下,溫度甚至高達攝氏54度。炎熱天氣已經造成6人被熱死。其中一人,還是職業美式足球前球星。

太熱了,美國最近熱浪來襲,已經有幾個人被熱死,其中一名死者,還是前NFL知名球星。

 

主播:「危險的熱浪奪走了,前紐約巨人進攻鋒線球員性命,32歲的佩特鲁斯因為熱衰竭,在阿肯色州過世。」

從新墨西哥州到新英格蘭,美國大約2億人都受到熱浪影響,奧克拉荷馬州和堪薩斯州,路面甚至熱到隆起變形,芝加哥車內,還測到攝氏54度超高溫。

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至少7年沒遇過這種氣溫了,很久沒遇到熱天這麼集中的日子,請嚴肅看待。」
 

就怕炎熱天氣出人命,紐約市長白思豪,呼籲大眾要小心,星期五紐約地鐵故障,花了90分鐘才陸續恢復運作,許多民眾忍受高溫,在月台等待。不過炎熱天氣還沒完,新一波熱浪將要來襲,預計紐約市高溫將來到攝氏38度。

主播:「如果你覺得比往常還要熱,你的感覺是對的,2019年6月是全球史上最熱的6月,這是美國海洋與大氣管理局的說法。」

翻開數據,今年6月全球均溫,達到攝氏15.9度,比起20世紀6月上升了1.7度。而這樣炎熱的天氣,到了7月依舊持續,不排除紀錄會再被改寫,美國海洋與大氣管理局就說,2019年,極可能寫下有記錄以來,最熱的年份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浪#球星#熱衰竭#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58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