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砲火全開轟藍綠 他爆:柯準備搶「這族群」的票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08:13
圖/TVBS
圖/TVBS

藍綠目前都已推出2020總統人選,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至今仍未表態是否參選,拋出「還在研發原子彈」的說法,據了解,柯文哲近日受訪時砲火四射,不僅接連幾天與民進黨互槓,還嗆高雄市長韓國瑜「只夠當北農總經理」。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認為,柯的原子彈其實就是「郭台銘+郭粉」,柯會豁出去轟民進黨,「是為了把郭粉票拉過來」。

王瑞德在政論節目《54新觀點》中分析,近日柯文哲猛攻蔡英文的原因,是因為柯的選票以中間選民及年輕人為主,因此他必須在藍綠中「各抓一些過來」,至於為何需要用原子彈?王瑞德指出,他認為製造原子彈需要用到的「鈾」,其實就是指郭台銘的支持者。

 

王瑞德進一步指出,不少郭粉不投韓國瑜,「甚至有人一氣之下要投蔡英文,這是過去不可能發生的事」,代表若柯文哲參選郭粉可能也會投他,因此柯現在不斷砲轟民進黨,「他在拉淺藍的郭粉票,而這些郭粉票就是他在製造原子彈的鈾235,到時候藍票也有、綠票也有,再加上柯原本的票,只要穩穩坐住35%,他就有可能會當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民進黨#2020總繷大選#王瑞德#韓國瑜#郭粉#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20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