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忽快忽慢「不滿遭攔查」 騎士暴打警

記者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20:18

只是不滿被攔查,騎士竟然當街襲警!上個月2日,桃園大溪,有男子騎車忽快忽慢,遭到員警攔查,結果他下車後,竟然對員警拳打腳踢,儘管遭到辣椒水攻擊,還是不停反抗,甚至拿起路邊的水桶,就往員警頭部砸,桃園地檢署偵查終結,將他依涉嫌妨害公務申請簡易判決處刑。

圖/TVBS

 
雙方互相拉扯,男子不斷地朝著員警揮拳,這時員警火速拿出辣椒水,噴了好幾下,但男子攻擊力道未減,甚至把員警的安全帽都打飛掉到一旁,沒多久男子疑似因為辣椒水,眼睛不舒服,蹲在地上,結果沒多久後,他又採取第二波攻勢,繼續左一拳右一拳,甚至拿起路邊的水桶,就往員警頭部砸。

圖/TVBS

附近民眾:「說有給他噴(辣椒水),他就揉眼睛,就倒在地上休息,結果沒多久後,又起來打(警察)。」

而這起事件就發生在上個月2號,桃園大溪,當時員警剛處理完一起交通事故,準備返回派出所,結果在三元一街,發現36歲的葉姓騎士,騎車忽快忽慢,就怕他是身體有狀況,或是有酒駕情形,趕緊上前攔查,結果對方,不分青紅皂白,徒手毆打員警,桃園地檢署偵查終結後,將男子依妨害公務,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圖/TVBS

大溪分局副分局長宋宗哲:「我們同仁,立即以辣椒水制止,附近民眾見狀後,也加入跟他制止。」

好險,其他的路人看見,也趕緊上前幫忙,這才將他壓制,但是暴力相向,造成員警全身多處擦挫傷,頭部還有輕微腦震盪,不過葉姓男子沒有酒駕,也沒有任何違規,原本可以好好解釋,卻因為一時的怒火,當街襲警這下真的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襲警#騎士#分局#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54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