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任受不了前女友住過 逼他「賣房才嫁」網力挺女方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09:4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一名男網友近期在微博發文分享,現任女友要求他把房子賣掉,原因是這間房留有太多他跟前女友住過的痕跡,讓現任女友實在無法接受,不斷逼男網友賣房,讓他相當苦惱,不過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卻選擇力挺女方。

浙江這名男網友表示,房子因為前任女友住過,因此現任女友要求賣掉重新買,這讓原PO匪夷所思,認為自己已經到了論及婚嫁的年紀,名下只有一套房子,還是父母留給他的,兩人交往後,女友偶爾會來他家,卻從來不過夜,因為女友說「這房子有太多他跟前女友的痕跡,讓女友接受不了」。

 

不過原PO仍堅持對這房子有感情了,且賣掉後也不能保證買到更好的房子,他認為女友太矯情,個性強硬無法妥協,甚至丟下一句「你自己看著辦」,讓原PO陷入兩難。

原PO也坦言,某次女友來家裡,卻被她發現房間內留有前女友的口紅、化妝品,甚至是衛生棉,導致女友不願在原PO家中過夜,原PO提到女友自己有好幾套房子,曾向他提議一起搬過去住,不過原PO卻說「我是男人我不同意」。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力挺女方,認為「不丟前女友的東西,還留著幹嘛?」、「本來以為女生逼你賣房是想要錢,看完才知道錯的是樓主」、「我是男的,我覺得是男的問題」、「既然要開始一段新生活,就不能戀舊優柔寡斷,女的還是離他遠點」,但也有網友建議原PO重新裝修,認為雙方應該各退一步,若連這種事情兩人都無法溝通的話,「以後你們還有得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侶#賣房#前女友#妥協#力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7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