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柯文哲「空軍」新梗 拍市長走進民眾家中吃飯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一向在「空軍」網路社群行銷非常成功,最近他們又有新構想,打算拍攝柯文哲走進民眾家中吃飯,聊市政聽他們的意見,而之前一日幕僚影片,讓學姐爆紅,現在柯文哲的網路小組有小鮮肉新成員,明星臉長的很像陳柏霖,而柯文哲的網路新節目「這就是科學」,腳本全是自己寫,相信科學的他直說,有統計才有統治,弦外之音自己跟法律背景的各任總統不同。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一次的選舉,一定要支持,一定要支持。」

製造懸疑,搞笑為熊讚拉票,台北市長柯文哲,希望熊讚在吉祥物大賽中勝出,影片上線一天,就破百萬次瀏覽,柯文哲的網路社群經營的很成功!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副發言人柯昱安:「內部討論好之後,等下我們會輸出一版給市長看過,對啊那個有時候我說你們會錯,就是那個字幕,好好好,因為我講話會不清楚...」。

 
圖/TVBS

幕僚上字幕很辛苦啊,而講起他的網路新節目「這就是科學」...。

台北市長柯文哲:「(那個簡報真的都是你自己做的嗎),有人做得出來嗎?」

非常柯式作風的回答,有點小臭屁,這回的系列影片,全部他自己寫,拍片時就看著自己的簡報,邊錄邊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邏輯有一個叫若P則Q,若P則Q這叫真假值表。」

以網路影片來說,這樣的內容是進入門檻比較高的,因為需要耐心去理解。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為什麼想要用那個科學來解釋政治)?(當初你自己的想法)?因為我覺得整個台灣的政治,就是非常的不科學,在大陸他們的用法叫做,沒有...沒有調研權就沒有,沒有調研就沒有發言權,用我的話來講就是沒有統計,就沒有統治,所以數據是一切的支持,我開會最討厭人家講屁話,(所以你是覺得法律人治國太久了)?不是,應該這樣講,法律也可以專業,問題他們也不是法律專業。」

馬英九、陳水扁、蔡英文,三任可都是法律背景的總統,被他一句話全掃到了!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暫停的那個轉場,要大一點點,而且要慢一點點,就是再久一點。」

很像大魔王,緊盯影片的每個橋段,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帶領自媒體小組,經營臉書、YouTube、IG,幕後團隊就是這些,平均年齡在30歲以下的年輕人,之前一日幕僚影片讓學姐爆紅,現在他們有新成員,才剛畢業退伍的鮮肉學弟余秉霖,他被說長的像陳柏霖。

台北市政府聘用研究員余秉霖:「同學聚會就是大家都會很好奇我在做什麼,畢竟這份工作跟其他工作性質,或是說跟外面工作,可能做的內容可能不太一樣,而且尤其跟著知名度這麼高的人物一起工作,那工作內容跟工作型態,或是說...有沒有知道一些特別的事情,會讓同學對我的這份工作很感興趣。」

另外一位成員陳家正,則說要跟拍柯文哲,他得...。

台北市政府媒體事務組組員陳家正:「市長他的反應,其實就很難...難預測,所以我都不太敢保證說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都不太敢把roll的這鍵按掉,因為有時候會就可能拍到一些,需要留下來的畫面,或是說很脫稿演出的畫面的時候,就會是一個素材。」
 

柯文哲的不受控橋段,反而很對網友胃口,不過根據網路數據庫最新分析,CGIN韓國瑜的網路聲量維持第一名,佔41%,但代表話題品質的P/N值,近期卻持續走弱,郭台銘聲量第二,28%持續上揚,蔡英文第三17%,而柯文哲網路聲量第四名,代表話題品質的P/N值也是往下掉CGOUT。

圖/TVBS

政大選舉研究中心副研究員俞振華:「兩大黨做初選的時候,一定是兩大黨高度動員,然後這個時間對兩大黨的凝結度,本來就會比較高一點,相對而言對他(柯文哲)的支持跟關注,就會比較少一點,重點是那個趨勢,趨勢到底有沒有拉出來,才是我們關注的重點。」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接下來要拍)讓市長走進去民眾的家中,看...提...就是跟他們一起用餐,一起去聊說,在政治上,或是在市政,每天的這樣市政,有什麼需要改進,或是什麼需要可以溝通的地方,讓市長可以去理解。」

柯文哲空軍最新動態,即將要深入民眾的家,吃晚餐,除了維持既有的粉絲,也希望突破同溫層,不只年輕人,讓柯文哲這個存在感,打入不同族群,往2020更邁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柯文哲#空軍#拉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142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