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女報警叫外賣:一雙筷子+雞蛋 警秒懂火速救援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21:55

大陸浙江省台州市警方近日深夜接到一通電話,一名女孩語氣慌張說要點外賣,並強調「我要一雙筷子和一個雞蛋」,女警聽完察覺情況不對,要對方提供地址;警方10分鐘內趕到現場,經盤問得知,20歲女孩小劉(化名)和男網友初次見面,結果遭言語騷擾又無法脫身,才會出此下策。

圖/翻攝自 秒拍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女警深夜接到一通電話,女孩不斷說要點炒飯,並要一雙筷子和一個雞蛋,而且不斷重複同樣的句子,女警聽見對方語氣慌張,機警詢問「妳是不是遇到什麼危險」,女孩說「是的」,女警立刻派員前往報案者提供的地址。
 
員警抵達一間小吃店,發現一男一女坐在店內,女孩看到員警立刻說「我不想再見到這名男子」,經盤問得知,報案者是20歲女孩小劉,當天和男網友初次見面,結果深夜被接到對方住處,期間不僅被要求喝酒,還被言語騷擾,且住處還有其他不認識的陌生人,男網友還把她的鑰匙拿走,不讓她離開,讓小劉相當害怕。

圖/翻攝自 秒拍

後來,小劉突然想起之前看過一支影片,教導如何假借叫外賣來報警,於是她向男網友表示「想吃一間很好吃的炒飯」,並趁機報警,警方到現場後除了嚴厲批評男網友不當行為,也立刻將小劉安全送回住處;網友們看完影片推測,女孩之所以會強調一雙筷子和一個雞蛋,應該和「110」形狀相似,向警方暗示需要救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報警#外賣#筷子#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93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