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戀71年 夫離世當天妻「心碎」而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4:10
圖/翻攝自Twitter
圖/翻攝自Twitter

你相信世上有至死不渝的牽絆嗎?美國有一名91歲退休老兵和妻子結婚71年,在12日凌晨去世,沒想到88歲的妻子在12小時後,於睡夢中安詳去世,兩人像是約好在天堂那端再相見一樣。

根據CNN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Commonwealth of Virginia)有對老夫妻,男方是94歲赫伯特(Herbert Delaigle),女方是88歲瑪莉蓮(Marilyn Frances Delaigle),赫伯特在12日凌晨2點去世後,他88歲的妻子瑪莉蓮也在當天下午2點嚥下最後一口氣。

 

醫院表示,瑪莉蓮是死於「心碎症候群」(broken heart syndrome),而這並不是特例,這個症狀常發生在40歲以上的女性身上,受到大腦情緒的影響,使得心臟血管急遽收縮,出現心絞痛的症狀,嚴重的話會導致死亡。

2018年是夫妻倆結婚70週年時,有接受過媒體訪問,赫伯特說他當時被瑪莉蓮的外表給吸引,有一天終於鼓起勇氣去搭訕她,兩人在看完第一場電影後便開始正式交往,且在一年後就步入婚姻,而這一走就是71年,期間赫伯特還參與二戰、韓戰、越戰,如今夫妻倆將在天堂那端繼續相互扶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夫妻#天堂#緣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58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