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怨兒讀書心得寫超久 書名曝光網秒懂:這誰挑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0:37
孩子開心放暑假,做母親的總是得隨時盯看孩子是否有完成暑假作業。(示意圖/TVBS)
孩子開心放暑假,做母親的總是得隨時盯看孩子是否有完成暑假作業。(示意圖/TVBS)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小朋友除了能開心放假外,但同時也得面對暑假作業,學校都會出暑假作業給學生寫。最近一名媽媽在臉書發文抱怨,她稱說兒子寫讀書心得,寫了6個小時都還沒寫完,讓她氣到血壓飆升。另外他還分享兒子看書的照片,網友看到後笑稱「書名已經說明一切!」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她提到兒子一本書看了好幾天,寫個一篇閱讀心得寫了快6個小時。先前她才罵過兒子,所以現在這是無言的抗議嗎?

 

女網友認為,兒子寫個暑假作業拖拖拉拉的,甚至打電動時變成一條龍,寫作業變成一條蟲,氣到「他老木血壓高!」女網友更說,自己小學時拿過全縣市小學生作文比賽的第一名,兒子為何沒遺傳到她?自己還把心得寫作、分段重點都整理好給兒子了。

有女網友發文抱怨自己的兒子寫個讀書心得6小時都還寫不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女網友還分享了一張照片,兒子正在苦思如何寫出讀書心得,前方還擺著這本課外讀物,只是這本書的書名叫做《我想換媽媽》,兒子似乎在想到底該不該寫下內心真實的想法。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不少網友更是紛紛留言回應;就有網友直接點出關鍵,「書名已經說明了一切!」還有人笑稱「其實他是幫他老爸講的」、「他可能真的很想換」;另外也有其他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家孩子也是,要他寫讀書心得真的寫不出來」;但也有網友提出疑問「這本書是他挑的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暑假作業#讀書心得#書名#我想換媽媽#血壓#作文比賽#第一名#打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38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