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車禍亡、重機百米外 初判自撞非肇逃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09:01

台65線土城段發生死亡車禍,騎士陳屍路中央,黃牌重機卻噴飛滑行100公尺遠,車禍原因一度懷疑是不是肇逃或被逼車,警方調閱附近畫面,初判騎士可能是過彎不慎,自撞喪命。

圖/TVBS

 
前方小貨車放慢速度,因為內車道居然躺著一個人,一動也不動,而繼續往前開,一輛黃牌重機就這麼倒在路上,而路肩停著的白色小貨車駕駛正在幫忙報警,不過這起車禍相當詭異,行車紀錄器首先拍到騎士倒地死亡,不遠處有看到噴飛的安全帽,只是他的重機卻是在前方約100公尺處,為何相差距離這麼遠,讓人匪夷所思。

圖/TVBS

這起死亡車禍,就發生在台65線快速道路土城段,50歲的郭姓男騎士,16日接近中午時分,騎車南下經過該路段,沒想到卻發生摔車意外,救護車雖然將他緊急送醫但還是回天乏術,而只是這起事故究竟是騎士自撞,還是有人肇事逃逸。

圖/TVBS

 
警方追查,由於該路段沒有監視器,警方只能調閱前後匝道的畫面,發現有4輛貨車經過,不過騎士當時和周圍的車輛都有段距離,而這個路段並非直線,初步研判有可能是過彎時彎不過去才會自撞左邊護欄,騎士倒地後,重機又往前噴飛滑行100公尺遠,應該不是肇事逃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車禍#自撞#土城#台65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03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