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喝酒被盤查 竟持滅火器襲擊派出所

記者 王華麟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08:57

新北市三重一名邱姓少年,因為在路邊喝酒大鬧,不滿被員警臨檢,竟然拿著滅火器,跑到三重派出所對著大門狂噴,整個門口煙霧瀰漫,他還大喇喇走進派出所,也當場被員警壓制在地。

圖/TVBS

 
兩名少年扛著滅火器,先在警用機車旁,噴了一圈測試,沒想到下一秒白衣少年,直接轉頭往派出所走,這時滅火器火力全開不斷狂噴,白煙瞬間吞噬整間派出所大門,路過民眾看傻了眼,摀住嘴巴趕緊快閃離開,少年則是開門消失在煙霧之中。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少年當時拿滅火器襲擊派出所,甚至還直接大喇喇的走進去,當場被員警制伏。」

一走進派出所內,少年直接把滅火器丟在地上,這時三名員警立刻湧上前,拿出警棍當場就制伏壓制這名少年,事發在15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三重派出所,原來未成年的邱姓少年,幾個小時前和朋友在附近路邊喝酒,還邊玩滅火器遭到盤查,事後心懷不滿竟然拿著滅火器,朝派出所大門噴射。
 

噴滅火器邱姓少年vs.記者:「為什麼那麼囂張噴滅火器啊。」

圖/TVBS

戴著安全帽被帶出警局,後面這名白衣男子,就是噴滅火器的邱姓少年,被依妨害公務,毀損罪移送少年法庭,只是因為不滿盤查,竟然拿滅火器襲擊派出所,囂張行徑不只觸法,也讓民眾看不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臨檢#滅火器#妨害公務#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251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