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敢做嗎?打工一晚賺萬元 半夜上山拔「詛咒人偶」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0:2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許多青年喜歡到日本打工度假,透過旅遊增廣見聞,但日本怪談小說家中山市朗最近就在節目中分享,京都有個高額報酬的打工項目,一個晚上就可以領5萬日幣(約1萬4300元新台幣),但許多人聽完工作內容後都打退堂鼓,避之唯恐不及。

日本怪談小說家中山市朗最近在深夜節目《スピードワゴンの月曜The NIGHT》談到,某人年底的時候收到一晚5萬日幣(約1萬4300元新台幣)的打工邀約,且保證工作內容跟犯罪集團無關,但他接到指示在晚上9點到京都某座神社集合。

 
圖/翻攝自BLOGOS

抵達神社時,發現已經有4、50人在現場等候,接著神社宮司(最高級神官)對他們說,工作內容是要到山中拔下到訪旅客所留下的「詛咒人偶」,並表示「你聽完工作內容後,覺得做不到,想回家也沒關係,到時候會給1萬日幣(約2800元新台幣)的封口費。」而有一半的人都選擇離開。

留下來的打工者詢問宮司(最高級神官)「觸摸人偶會發生什麼事嗎」。宮司僅表示「等工作結束之後會進行驅邪儀式」,接著就將留下的人分成兩組或三組的小隊前往山中開始拿掉詛咒人偶,同時也要取回受詛咒者的帽子、衣服、手機、相片、頭髮等等。

打工者一路工作到早上總共收集了近100個「詛咒人偶」,據怪談小說家中山市朗表示,這些打工者從人偶拔出釘子時,有人聽到淒厲慘叫聲或是感覺到有液體濺出,甚至還有一名男性還送醫急救,中山市朗說,那名男子送醫後竟檢查出「胃中有3根釘子」!這些打工者在拿了5萬日幣酬勞後,在回家路途中表示「我再也不想做這樣的工作了」,只想趕快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本#打工#恐怖#詛咒人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83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