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太慢」!跨雙黃線超車 保時捷失控釀禍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9:43

跨雙黃線超車,保時捷失控撞對向貨車,北宜公路上,紅色保時捷在車禍前就已經沿路蛇行超車,結果就在48.2公里處失控開到對向,偏偏遇上一整排都有設置回復式導桿的路段,結果下一個彎道,閃避不及撞上對向的貨車。

圖/TVBS

 
開車上山,後頭緊緊跟著一輛紅色保時捷。

遠遠都能聽到他催油門的聲音,一下往內側飄移好像想要超車,但是發現對向有車又縮了回去。

不停左右擺動,還一路蛇行,最後抓準時機一個切入,他從左側竄出,跨越了雙黃線超車,揚長而去,結果沒多久後發生車禍。

 
這是一輛型號987的保時捷,和貨車對撞,壓毀回復式導桿,左前方車頭被撞到凹陷,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駕駛座也因此變形,從另一個角度看,貨車則是保險桿毀損。

圖/TVBS

14日清晨6點左右,新北坪林北宜公路48.2公里處,往宜蘭方向,事故地點為S型彎道,紅色跑車駕駛表示,當時自己車速過快,由於害怕掉入右側山谷,因此在導桿之前就已經開入對向車道,想在車體穩定之後再回原本車道,偏偏回復式導桿竟然足足長200公尺,進去之後出不來,這時一輛大貨車突然從前方彎道竄出,兩車視線死角下直接對撞。

民眾:「星期六或星期天的早上飆車的特別多,打電話也沒效也不曾來取締,轟轟叫不知道警察怎麼想,我在這邊感覺很困擾。」

圖/TVBS

兩名駕駛酒測值為0,好險的是,車禍當下35歲的陳姓保時捷駕駛有放慢速度,才讓自己只有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

不過這裡一到假日,總是會有很多跑車以及重機相約出遊,但是彎道多、肇事率又高,但是這回車速過快發生車禍,雖然保住一命,但恐怕心理已經留下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保時捷#車禍#彎道#對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79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