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勞勃不當鋼鐵人 曝心聲「我不是那個他」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7:49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卸下鋼鐵人身分的小勞勃道尼,難得接受外媒專訪,談到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小勞勃道尼向影迷喊話,認為他不是工作是打造出來的人,也就是希望大家把他和鋼鐵人分開來看,和角色保持距離。

圖/翻攝自Robert Downey Jr臉書

 
影星小勞勃道尼:「請保持『距離美』,這是首要工作,我不是我的工作,我不是在工作室塑造出來的人。」

把「鋼鐵人」演的絲絲入扣的小勞勃道尼,卸下超級英雄身分後,回顧自己這11年來,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舉足輕重的地位和角色。

影星小勞勃道尼:「是我最像一個有信託基金的小孩的時候,有時候就像,他們怎麼說,主人的寵物變得像他們寵物一樣。」

 
影星小勞勃道尼:「表演藝術課的第一門課,要保持適當的距離,我不是我飾演的這個角色,我不是虛幻故事裡的人物。」

言語中透露小勞勃道尼想要保有個人色彩,不想再聽到大家把他和鋼鐵人畫上等號。

影星小勞勃道尼:「像我會喜歡其他人就是因為,不會過度投射想法在你身上,我就是喜歡你的本質當你自己就好,(你不是你所創造的成就),很不幸的你說的對。」

其實小勞勃道尼的付出,也讓漫威票房屢創新高,光是《復仇者聯盟4》,不只讓小勞勃拿到2000萬美金的片酬之外,還有5500萬美金的分潤,總計這部片讓他賺進大約台幣23億的酬勞,不過他自己沒被天文數字沖昏頭,不忘當演員的初心,目前已經接演《福爾摩斯3》和《怪醫杜立德》電影拍攝工作,用新角色展現小勞勃道尼的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復仇者#小勞勃道尼#電影#鋼鐵人#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899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