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溫破37度! 動物園「穿山甲館」人氣勝「貓熊」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俞吳奇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3:25

受到西南風沉降影響,氣象局持續發布高溫警訊,花東更是飆破37度發布紅色燈號,另外台北宜蘭體感溫度,也預估達到40到41度。但儘管如此,動物園人氣依舊很高,尤其是開幕第一周的熱帶雨林區穿山甲館,一早就有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全都是為了一睹水豚、樹獺等動物明星,園方為了讓遊客有更好的參觀品質,還進行人流管制,盛況堪比當年的貓熊館開館。

圖/TVBS

 
棉頭絹猴快速穿梭樹叢中,鳥類也不怕生四處飛,民眾手機的鏡頭捕捉不住,還有人直接帶了大砲單眼來抓拍,還有不少人是來看這動物明星。

遊客:「真的耶,肥肥的樹獺。」

找了好久才看到一團毛球,隱身在樹木當中,樹獺懶洋洋,將身體蜷縮一塊,開幕第一個周末穿山甲館熱帶雨林區人氣TOP1,已經超過貓熊館,場外發參觀券,進行人流管制,10分鐘只能開放400人進入,一天最多1萬9千2百人,但場內還是擠得水洩不通,主要是館內有不少,極危或瀕危物種,平常沒出國還真看不到。

 
圖/TVBS

遊客:「剛剛有看到侏儒猴,平常還沒看過這麼小的猴子。」

穿山甲館採半露天設計,加上有瀑布和樹木可以調節溫度,不少人躲進來避暑。

遊客:「有些地方有些微風,所以小孩可以接受,不是像外面這麼的炎熱。」

圓圓胖胖的水豚君,岸邊呆呆望向遠方,天真無邪的呆萌表情,讓遊客秒被療育。

圖/TVBS

小朋友:「很可愛,(穿白色的)白色的肚兜,鼻子長長的黑黑的。」

懶得要命的馬來貘,悠哉漫步,水獺看到人群,還好奇探頭扭動身軀。

 
受到太平洋高壓勢力影響,天氣持續炎熱,週日全台高溫都可達33度以上,大台北、花東、台東南側,更是容易飆破37度以上高溫,氣象局更是發布紅色燈號,提醒民眾慎防熱傷害,炎熱高溫會持續到周二,周三開始,菲律賓東方海面的低壓帶接近,有機會形成5號颱風「丹娜絲」,到時候東部、南部將有短暫雨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溫#動物園#水豚#樹獺#短暫雨#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273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