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進口的!他Google非洲街景驚見「台中娃娃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0:57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非洲竟然出現台灣娃娃車!到底怎麼過去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Google非洲街景照,沒想到竟然發現一輛在台灣日常生活常見的娃娃車,讓他很好奇「到底要怎樣進口」。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出2張街景照截圖,好奇地詢問「非洲國家到底要怎樣進口台灣車的?」只見截圖左上角寫著「阿克拉,大阿克拉」,拍攝時間是2016年2月,而照片中一輛黃綠相間的娃娃車上,用中文大大的寫著「台中縣XX學校特殊教育專用車」。
 
照片立刻引起不少網友們熱議,同樣不解到底台灣娃娃車是怎麼會進口到非洲國家的?但也有網友推測,是「第三世界的殘值使用」、「有專門的業者在做。原廠收購二手車後轉手再賺一筆」、「廢五金進口」、「我們有些報廢的公車他們也有在用」、「報廢後可以出口,汽機車都一樣」、「有一群非洲人 專門在國內報廢廠收購報廢車出口回國 他們的行情都很好的」、「出口報廢車利益很大,有人專做這行」、「一台車報廢才多少錢,用廢五金出口再賣轉手……發大財」、「當廢料賣過去再組裝」、「報廢的機車、汽車、大客車、大貨車等,出口到落後國家去,是很大的商機」、「非洲國家很愛台灣的廢棄汽機車,因為就算廢棄了只要整理幾台就可以拼裝一台好車出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娃娃車#非洲#Google Map#街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10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