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不滿交往被阻刺死女友母親 男依殺人罪送辦


發佈時間:2019/07/13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8:36
圖/TVBS
圖/TVBS

韓姓男子疑因不滿與女友交往被阻,今(13日)上午涉嫌持刀刺死反對兩人交往的女友母親王姓婦人,並騎車載走女友逃亡,高雄市警方中午循線在楠梓區逮人,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案發後,轄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刑警大隊與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聯合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查出46歲王婦與女兒上午8時許到大社區金龍路果菜市場買菜停車時,因尾隨的韓男現身要求載走女友,王婦阻止並與韓男發生爭吵,遭對方持水果刀刺中左臉頰和頸部。

 

王婦當場血流如注倒地,員警獲報趕往現場通報救護車送往義大醫院急救。院方表示,傷者送到醫院時呈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有3公分撕裂傷從左下顎進入,疑深入傷到氣管和主動脈,搶救30分鐘後宣告不治。

專案小組先清查犯嫌身分,並擴大調閱現場和附近道路監視器,循線追往韓男位於楠梓區的住處,約於中午1時逮人,王婦女兒也在場,但不知母親已傷重死亡。警方將兩人帶回偵訊

專案小組表示,到達韓男住處先向韓男父母說明來意,希望開門配合辦案,韓男隨後由員警帶回偵訊;初步坦承是不滿女友父母反對兩人交往犯案。由於韓男平時知道女友會與母親到金龍路果菜市場買菜,警方也將進一步調查是預謀犯案或臨時起意。
 

專案小組表示,被害人女兒獲知母親因傷重死亡後,情緒激動不穩定,先由家屬協助穩定情緒。警方也調查她是否事前知情或共謀。

據了解,被害人家境小康,但21歲韓男與20歲女友都待業中,兩人約交往2個月,被害人家人反對兩人交往。韓男因皮膚黝黑,犯案時一度被目擊民眾誤認為外籍移工,經警方清查確認為本國籍。

韓男被押回偵訊時,面對媒體問他「為何要殺人」、「人死了知道嗎」都低頭不語。偵訊至下午5時許仍未結束,警方將於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大社#市場#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85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