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藝人姜志煥涉酒後性侵 法院批准逮捕


發佈時間:2019/07/13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1:28
圖/TVBS
圖/TVBS

韓國藝人姜志煥涉嫌酒後性侵、猥褻經紀公司2名女職員遭拘留,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分院12日審查後,認定有湮滅證據之虞批准逮捕。

姜志煥涉嫌於9日晚間參加所屬演藝經紀公司華誼兄弟韓國公司聚餐,結束後將2名女工作人員帶回他在京畿道廣州的私人住宅繼續喝酒聊天,當天夜晚侵入2女所睡房間涉嫌性侵和猥褻,遭警方逮捕。

 

姜志煥警訊時供稱,只記得自己喝了酒,之後的情況完全記不清楚。

華誼兄弟韓國公司10日也表示,正在瞭解姜志煥涉嫌性侵被捕的具體情況,公司了解事態的嚴重性,並對未善盡管理旗下演員深感責任重大。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水原地方法院城南分院12日認定,姜志煥有湮滅證據之虞,經過審查之後簽發逮捕證。
 

姜志煥12日表示,聽說受害者因網友的評論而受到很大傷害,我就此向她們道歉。

姜志煥2001年從演出音樂劇逐步踏入演藝圈,曾經演出「電影就是電影」、「七級公務員」、「車刑警」等電影和「比花還美」、「京城緋聞」、「快刀洪吉童」、「Big Man」、「小神的孩子們」等電視劇; 另外,也在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300」演出,是觀眾比較熟悉的演員。

目前,他領銜主演的TV朝鮮電視台「朝鮮生存記」電視劇面臨延播的窘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至煥#性侵#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77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