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主衝點閱 連續號召抗議 變「組織犯罪」


發佈時間:2019/07/12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22:52

這名直播主劉冠廷,經營臉書直播賣鞋跟佛具等商品,但警方發現,1月份台南虐童,彰化托嬰中心,都是他號召抗議行動,其中也有不少,都是他自己動員的人,不但聚眾鬧事,還藉此衝高網路流量,賺錢牟利,因此不再依違反社維法開罰,而是改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最重恐怕得面臨,10年以下有期徒刑。

圖/TVBS

 
直播主劉冠廷(2019.6/24):「我也限制出境啊,啊我不是在這邊,我可以跑啊,躲在山上啊,對不對。」

曾經在直播中嗆聲,自己也因案在身,限制出境,號召網友私刑討公道,劉冠廷事後強調,不是為了想紅,也不是為了賺錢。

直播主劉冠廷:「你覺得我號召就號召,你覺得怎樣就怎樣。」

 
回應網友質疑,因為他的臉書直播,原本就在賣運動鞋,佛具等商品。

圖/TVBS

直播主劉冠廷:「賣東西,還有一雙紅色的,紅色的,再給我370個人。」

但警方偵辦鬧事案發現,劉冠廷不只6月份,包圍台中保母家,今年1月台南虐童案件,也是他號召網友,包圍地檢署要求交出嫌犯。

抗議民眾(2019.1/17):「放人啦,放人,放人。」

而彰化托嬰中心,疑似虐嬰事件,他也直播到托嬰中心砸雞蛋。

直播主劉冠廷(2019.1/20):「我是在替我自己積功德啦,因為我以前做太多壞事。」

連續幾次網路直播抗議現場,成功衝高他的網路流量,每次直播,都有超過2、3萬人觀看,包圍台中保母家,更是多達89萬人觀看。
 

圖/TVBS

直播主劉冠廷(2019.6/24):「在跟你鞠躬,跟所有住戶抱歉。」

但台南彰化連續2次,都只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函送法辦,這次卻栽在台中警方手中。

直播主劉冠廷(2019.6/24):「(直播抗議)5次以上了啦,台南虐童案3萬人。」

因為警方發現,他連續多次號召,已經不是單一個案,加上現場鬧事民眾,有不少他的同夥,衝過網路流量,也因此增加不少收入,改依刑法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其中涉嫌發起,指揮操縱者,最重恐怕得面臨,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號召#抗議#社維法#組織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820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