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農舍主建物 雲縣府古坑公所初勘認有違建


發佈時間:2019/07/12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1:09
圖/TVBS
圖/TVBS

雲林縣古坑鄉公所主任秘書林喬賢今天說,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在古坑的農舍主建物,目視有違建之虞,進行違章查報程序;雲林縣政府建設處說,昨天會勘初步發現有違建。

李佳芬位在古坑田心段的農地與農舍爭議,雲縣府農業處、建設處、地政處及古坑鄉公所等11日下午實地會勘,農業處認定農地非農用,行文限期一個月改善。

 

林喬賢上午告訴中央社記者,李佳芬田心段土地屬都市計畫外,由地方公所發給建築及使用執照,11日下午會勘未能進入主建物大門內,會勘相關人員僅在大門外目視。初步發現主建物現況不符使用執照,已進行違章查報程序。

林喬賢表示,10日下午收到雲縣府電子公文,11日會同實勘,接下來將詳細比對空照圖、使用執照等資料,預計15日、16日提報建設處。

建設處長李俊興表示,現已進入程序,將在收到公所提報的詳細比對資料後進行後續處理。昨天會勘初步發現有違建,依規定要求限期補充申請執照,如果未補照就拆除改善,一切依法行政。
 

李佳芬昨天下午發出聲明,房子在民國88年建成、91年購入,增建供孩子運動場地因可能涉及違建,已主動拆除,願意配合雲縣府會勘,如果有違建願意配合拆除;主建物如果非違建,請縣府儘快認定說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佳芬#農舍#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561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