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召保守派社群人物至白宮 稱遭科技巨頭壓制


發佈時間:2019/07/12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0: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增加他對矽谷科技巨頭的攻擊,在一場白宮論壇告訴小有名氣的保守派社群媒體人物,稱他自己遭受大科技公司不平等對待,並稱他們壓制保守派的聲音。

路透社報導,川普表示,「我們不會默不作聲」、「大型科技公司絕不能嚴審這些聲音」,但未提供相關證據。

 

一場在白宮舉行的社群媒體「高峰會」,川普聚集一些在社群被控管的保守派活躍分子,卻將網路公司排除在外。

數十名支持川普的網路人士參與白宮吹捧為「數位領袖」的聚會,受邀與會者就他們稱在社群媒體平台上的審查制度進行討論。

但他表示將在數週內邀請這些公司,針對這項議題進行「大會與實際對話」。
 

法新社報導,川普向支持者發表講話時,重申他對於政治偏見的論點,聲稱一些活躍分子在社群媒體上被封鎖或受限。

川普也表示,已經下令他的政府「搜尋所有監管和立法解決方案,以保護言論自由和所有美國人的發言權」,但他並未闡述更多細節。

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和Google對川普宣布將召他們至白宮開會一事拒絕評論,但3家科技公司職員表示,在川普宣布將舉辦會議的消息公布前,完全不知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保守派#科技公司#白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7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