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勝單場雙響砲 兄弟延長賽勝獅中止5連敗


發佈時間:2019/07/12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09:31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中華職棒昨天在澄清湖棒球場的比賽,中信兄弟與統一獅互有領先,其中林智勝演出單場雙響砲,最後10局上詹子賢敲出超前安打,兄弟以7比6險勝,中止5連敗。

1局下獅隊的羅國龍敲安打後盜上二壘,潘武雄再補上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不過3局上兄弟的黃鈞聲安打後,王威晨也敲安打,並利用失誤形成二、三壘有人,接著吳東融敲出2分打點安打,反以2比1領先。

 

5局上林智勝轟陽春全壘打,兄弟再添1分;下個半局獅隊的林祐樂、羅國龍、楊家維、蘇智傑都敲出安打,攻下3分,又以4比3超前。

不過6局上陳子豪轟出陽春全壘打後,林智勝接著演出單場雙響砲,而且是2分全壘打,兄弟再以6比4取得領先,林智勝本季全壘打數累積至13支,生涯全壘打數來到270支,差聯盟紀錄保持人張泰山19支,而且是生涯第19次單場雙響砲。

獅隊8局下靠著陳重廷轟出2分全壘打,把戰局扳平,雙方進入延長賽。10局上2出局後,兄弟的陳子豪敲出二壘安打,詹子賢再擊出落點巧妙的安打,送回超前分,終場兄弟就以7比6險勝獅隊,中止5連敗,詹子賢也獲得單場MVP。(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勝#雙響砲#中信兄弟#統一獅#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339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