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7歲女亮相 碧昂絲「獅子王」首映制霸紅毯


發佈時間:2019/07/1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4:01

電影《獅子王》昨(10)天在好萊塢舉行世界首映,碧昂絲牽7歲長女布魯艾薇亮相,而將演出真人版電影《小美人魚》的女主角黑人歌手荷莉貝利也現身,先前因為她的膚色引起爭議,不過看到本人,也有不少人開始覺得,她確實擁有愛麗兒的靈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vs.歌手碧昂絲:「碧昂絲看這邊,碧昂絲看這邊。」

一出場就制霸紅毯,37歲西洋天后碧昂絲,穿著深V鑲滿水鑽的燕尾禮服,現身真人版電影《獅子王》好萊塢首映會,還牽著7歲長女布魯艾薇亮相。

母獅娜娜片段:「辛巴,你必須取代王的位置。」

 
碧昂絲這回為母獅娜娜配音,10日更推出自編自唱主題曲《Spirit》。

《Spirit》:「Spirit can you hear it calling。」

也將和唐納葛洛佛合唱經典曲《Can Yo uFeel The Love Tonight》,另外將演出《小美人魚》的歌手荷莉貝利,也現身首映會。

記者vs.歌手碧昂絲:「站一起,站近一點。」

荷莉貝利一身黑色短洋裝,展現19歲青春活力,不過自從他宣布接下愛麗兒一角,網友無法接受紅髮白皮膚的美人魚,竟找來黑人,負評不斷,不過看到本人,也開始有人認為,她的眼距較寬,真的像魚,確實擁有愛麗兒的靈性,最近還有家喻戶曉的卡通「DORA」,也被翻拍真人版電影。

電影《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上吧,我來自叢林,沒有什麼好怕的,什麼都別碰。」

女孩朵拉的父母陷入危險,於是她帶上好友們展開冒險,女主角Dora由伊莎貝拉莫娜演出,從卡通的7歲,抽高成17歲高中生,首度登上大銀幕,勢必將勾起不少劇迷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獅子王#小美人魚#朵拉#碧昂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174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