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殼黏「密集蟲卵」嚇壞送蛋司機 雞農專業解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09:29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超越我的常識了」一名送蛋司機日前工作,發現一顆蛋的蛋殼上,有密密麻麻的米色小疙瘩,看起來像是蟲卵,讓司機看了頭皮發麻,忍不住詢問這是什麼生物產的蛋;不過專業網友解惑,那個並不是蟲卵,而是雞隻營養不良造成的。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他從事送蛋司機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過他第一次看到蛋殼上有這些米色小疙瘩「平時都是看到臭蛋,然後裡面有蛆,這次的超越我的常識了」,讓他好奇這一粒粒的東西,是什麼生物產的卵?

 

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中像是蟲卵的東西,一整片附著在蛋殼上,讓網友們看了密集恐懼症發作「好可怕,會產什麼出來」、「買蛋送蛋蛋的概念」、「感覺很像柳葉魚裡面的蛋」,也有網友猜測「壁虎的蛋嗎?很小可能是蛾的卵」、「跟白蟻咬下的木頭削很像,我地下室一堆」、「有點像小鳥吃東西後沒消化完拉出來的植物種子」。
 
後來一名自稱雞農的網友解惑,「那個刮掉就好了,那只是單純雞隻營養不良造成的,那個不是什麼蟲卵」、「那個蛋是正常的放心,單純雞營養不良,在蛋殼上的分泌物乾掉而已」並表示食用上安全無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蛋#蛋殼#蟲卵#營養不良#分泌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92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