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反應「早上裝冷氣下午就不冷」 他到府一看超無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5:50
不少人家中都有裝設冷氣,現在正值炎炎夏日,民眾都會開機消暑。(示意圖/TVBS)
不少人家中都有裝設冷氣,現在正值炎炎夏日,民眾都會開機消暑。(示意圖/TVBS)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不少人家中都會開冷氣消暑;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老公是賣家電產品的,卻經常接到顧客的求救電話,希望能到府察看電器的情況。其中遇到1次最奇葩的狀況,客人反應冷氣無法開機,老公一看竟然發現他家竟然都沒電,當場整個大傻眼;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我也有同感!」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她提到老公是賣家電產品,但時常接到客戶電話,動不動就要他過去看一下。女網友分享幾個案例,有客人反應冷氣無法開機,老公問什麼情形?客人說遙控器怎麼按都沒有反應?最後老公告訴對方,「請問遙控器有沒有螢幕?沒有螢幕就是沒電囉!麻煩請換電池試看看?」最後客人回答「嗯…沒電!」

 

第2個案例,客人反應冷氣機開機了,但無法調溫度,你可以過來看看嗎?女網友的老公詢問什麼情形,對方回應「按一下遙控器螢幕就跳一下!」這時老公回應,「電量不足時候,遙控器也是沒辦法正常使用喔!麻煩請換電池,試看看!」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老公是電器業者,遇過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奇葩經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接下來的案例,則是女網友感到最奇葩的一次。這位客人反應冷氣無法開機,還說才剛裝1個月,有沒有搞錯啊?老公隨後前往查看,發現冷氣主機電源並沒有顯示,便詢問電箱在哪裡?最後察覺對方家的電燈沒辦法開,並提醒「不好意思,你知道你家都沒電嗎?」

 
最後女網友分享更經典的案例,相信同行一定遇過。老公某天早上幫客戶裝完冷氣,現場測試也有冷有涼,沒想到下午他卻接到客戶打電話罵,「才剛裝冷氣就不冷,這什麼東西?」老公過去查看,發現對方開的竟然是「送風」。

該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7千人按讚,有人笑問「確定以上案例不是同一個人嗎?」也有人說「遇到這種的跟他講道理和分析都沒用的,對方只會鬼打牆」、「生活智障王」;還有網友認為「家裡被停電客人不知道嗎?這太扯了」、「這些人是不帶腦子的嗎?」還有不少同行看到女網友的分享,表示這些案例都遇過,完全心有戚戚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家電產品#沒電#電池#螢幕#開機#停電#鬼打牆#送風#遙控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53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