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上抬腳「伸直跨前座」 網傻眼:沒家教又沒水準!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23:41
超傻眼的抬腳行為,讓原PO忍不住拍下來。圖/網友提供
超傻眼的抬腳行為,讓原PO忍不住拍下來。圖/網友提供

搭乘大眾運輸要有公德心!1名女網友日前在坐火車時,目睹1位年輕人不僅把椅背向後靠到底,還把腳直直伸到前座,腳踝整個跨在前座的椅背上!女網友看不下去,忍不住拍下照片PO網,問「這就是現在的小孩教育?」網友看後也紛紛回文表示「沒家教又沒水準」!

原PO表示看不下去這種行為,所以才會拍照。圖/網友提供

 
1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1張照片,只見火車車廂內1位乘客穿著短褲、球鞋坐在位子上,但他不僅把椅背往後調整到最低,還把雙腳跨在前座的椅背上,整個人呈「ㄑ」字型,舒舒服服的半躺著。雖然他的雙腳得以伸直,但從腳踝開始就靠在前座椅墊,讓人看了覺得相當傻眼!
 
原PO表示,看他的年紀覺得可能是國中生,或是發育比較好的小學生,「差一點有一股衝動想給他『凹咖』,有個女生下車前有去制止,後面也有人罵他,但他還是一樣」。

這名乘客竟然還自在的換姿勢,被制止也不理會。圖/網友提供

許多網友留言「前座的人難道沒有感覺嗎?」原PO也現身回文表示,前座乘客就是年輕人的媽媽,但網友還是無法接受,認為這種行為本身就是不應該的,就算前座是親人也一樣,紛紛表示「學校和家庭教育出問題」、「太誇張」、「小屁孩不意外」,也有許多網友開玩笑回「從他膝蓋用力踹下去」、「球棒遞1支給我」、「好想從膝蓋讓他變兩半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火車#座椅#抬腳#家教#水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8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