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棒明星賽大牌雲集 美聯4比3力克國聯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5:17
圖/翻攝自IMG学院微博
圖/翻攝自IMG学院微博

美國職棒明星賽在克利夫蘭舉行,美聯投手群一共投出16次三振,創下正規九局的新紀錄,同時也以4比3七連勝國聯明星隊。

比賽解說員:「歡迎回到俄亥俄州克利夫蘭,欣賞2019年職棒明星賽,國聯先發投手在牛棚熱身,是來自洛杉磯道奇隊的柳賢振。」

 

上半季繳出10勝戰績的柳賢振,成為第二位在明星賽擔任先發投手的亞洲球員,LeMaheiu投手前的軟弱滾地球,柳賢振不慌不忙傳一壘,刺殺出局。有趣的是下個半局,美聯派出遞補入選明星賽的田中將大上場,形成亞洲投手對戰的局面,一個偏低的滑球,Contreras揮棒一個彈跳,田中反應快接個正著,同樣零失分安全下莊。但是整場焦點,在於地主隊的明星投手Shane Bieber。兩好兩壞,四縫線的快速球,先抓下一個出局數,而且愈投愈順手。

比賽解說員:「兩好三壞,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比賽解說員:「他又投出三振。」
 

Bieber有好表現,美聯的打者們也要多加油,Polanco二壘方向的滾地球,Muncy第一時間把球擋下來,讓跑者通通安全,美聯再添一分。不過國聯也不好惹,全聯盟打擊最兇悍的開路先鋒之一,Blackmon就要上場。

球賽解說員:「沒有好球一壞球,喔,中右外野的高飛球(這球會出去,這球會出去)中外野手跑到全壘打牆邊出去了,Blackmon明星賽第一次上場就打出全壘打,比賽來到2比1。」

國聯緊追不捨,美聯也要還以顏色。

球賽解說員:「沒人在壘兩出局,七局下半,兩分差的比賽,打擊的Gallo開轟了,這是Joey Gallo的全壘打。」

Joey Gallo的陽春砲,為美聯添得保險分,雖然新科全壘打大賽冠軍的Alonso,在滿壘情況下,打回兩分打點,不過美聯九局上派出Chapman把關,沒問題,美聯連續七年拿下明星賽勝利,而且九位投手一共三振對手16次,也寫下明星賽正規九局的新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職棒#明星賽#美聯#力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79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