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月首戰古巴 味全龍網羅美日台大咖組夢幻陣容


發佈時間:2019/07/10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07:48

【鏡週刊報導】 從中華職棒消失20年的味全龍隊上個月正式復活,成為職棒第5隊,新成軍的龍隊不只在選秀會頗有斬獲,更計畫網羅擁有美國大聯盟經歷的大咖球星加入教練團,打造夢幻陣容,目前接觸的對象包括曾加盟義大犀牛的前紅襪隊強打曼尼.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以及1名去年剛退休、打過大聯盟的日職球星川崎宗則。此外,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也積極遊說前富邦悍將投手郭泓志加盟,擔任味全龍隊投手教練,準備在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舉辦前,先和有紅色閃電之稱的古巴國家隊進行熱身賽,打響復隊後的第一砲。
 

7月1日中華職棒季中新人選秀會登場,睽違20年的味全龍一口氣選了32名選手,為正式回歸中職踏出第一步,棒球迷盼望多年的聯盟擴編總算成真。但選秀會後2天,剛拿下上半季冠軍的Lamigo桃猿隊,卻無預警宣布啟動球隊轉賣,為中職投下震撼彈。當各方關注Lamigo花落誰家之際,味全龍布局球隊建軍的計畫仍按照進度進行,球團母企業頂新集團所在的北市民生東路辦公室,陸續有選秀網羅的球員經紀人進出洽談簽約,預定將在8月初辦理球員報到,17日將先在雲林斗六球場舉行開訓日及球迷同樂會,並號召龍迷參與2天1夜的活動。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味全龍第一戰2】曼尼旋風再襲台 有機會披龍袍棒打古巴
 
【味全龍第一戰4】力捧狀元小張泰山成看板 龍隊藏祕密武器
【味全龍第一戰6】龍回魂冠軍猿求售 傳神祕買家是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味全龍#中華職棒#熱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219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