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宥庒空優盡失 世大運跆拳道奪銀


發佈時間:2019/07/10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09:33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台灣跆拳道好手陳宥庒,今天在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女子57公斤量級金牌戰,頻頻被對手用上端攻勢突破防線,最終以2比15不敵南韓選手金優貞,獲得銀牌。

陳宥庒上個月才剛在澳洲主席盃跆拳道賽摘銀,轉戰拿坡里世大運維持高檔狀態,今天她在女子57公斤量級幾乎沒有遭遇對手太多抵抗,一路輕鬆闖關晉級4強。

 

4強賽陳宥庒面臨最大挑戰,她和智利選手3回合踢完以5比5踢平,靠著驟死賽驚險脫困晉級金牌戰,對手則是2016年世界跆拳道錦標賽金牌得主金優貞(音譯Kim Yu Jin)。

壓軸金牌戰,陳宥庒首回合就被對手連續前腳下壓與內掛擊中頭部,開局就陷0比6落後,第2回合也沒能扭轉頹勢,又被兩次上端攻擊連丟6分。

大幅領先的金優貞得理不饒人,持續靠著上端優勢搶分,最多取得15比0領先,陳宥庒直到比賽結束前,才靠著左腳側踩突破對手防線拿下分數,最終以2比15落敗摘銀。
 

今年跆拳道項目前兩天品勢就拿下4面銀牌,今天陳宥庒在對打拿下銀牌,帶傷上陣的男子80公斤量級好手劉威廷也搶下一銅,本屆世大運至今累積共拿下5銀、1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跆拳道#陳宥庒#銀牌#劉威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78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