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以輕生要脅…夫坦承外遇偷吃多年 聯手反告小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12:02
人妻得知丈夫外遇偷吃,以跳樓要脅對方坦承這一切。(示意圖/TVBS)
人妻得知丈夫外遇偷吃,以跳樓要脅對方坦承這一切。(示意圖/TVBS)

彰化縣一名劉姓男子已婚,私下卻背著妻子和羅姓女子交往多年,友人看不下去告訴劉妻。不料她得知丈夫背叛,一氣之下跑到8樓揚言企圖跳樓,並要求丈夫坦承所有經過。劉男見狀只好妥協,並把手機交出來。劉妻見到2人鹹濕火辣的LINE對話,隨即對羅女提告,法院判處她有期徒刑7個月。

法院判決指出,劉男和妻子經營工廠,他在2010年認識羅女,私底下交往多年,劉男還幫羅女用公司名義加保勞保,這讓劉妻心生懷疑。2017年10月,劉妻從朋友口中得知丈夫外遇有小三,對象就是羅女,隨即找丈夫興師問罪,但他打死不承認。

 

眼見丈夫否認到底,劉妻一氣之下跑到8樓,並揚言跳樓輕生,最後劉男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向妻子坦承一切。他自稱在2017年8月和9月,2人曾在汽車旅館發生5次性關係;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假,劉男還把自己的手機交出,妻子查看後發現2人都用LINE聯繫,還看到有「乳頭都吸百次以上」、「和你做愛很舒服」等猥褻言語,氣得向羅女提告。

法院審理後,劉男坦承一切,羅女則稱說是遭對方用裸照脅迫,才會發生性關係。審酌對話內容後,法官認為2人的交談訊息充滿隱私,宛如像是熱戀男女的對話,因此認定劉男坦承的通姦5次,最後依妨害家庭判處羅女7個月徒刑。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三#元配#背叛#正宮#跳樓#外遇#鹹濕#火辣#性關係#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575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