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稱費玉清演唱會徵工讀 騙走上百本護照後落跑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5:05
63歲的歌王費玉清屹立歌壇46年,今年即將封麥。圖/TVBS資料照
63歲的歌王費玉清屹立歌壇46年,今年即將封麥。圖/TVBS資料照

63歲的歌王費玉清屹立歌壇46年,今年即將封麥,正如火如荼展開告別演唱會,近日卻衰捲冒名風波。有網友假借「費玉清澳洲演唱會」徵才名義, 聲稱將到澳洲協助舞台燈光工作,兩週可賺取新台幣5萬元,藉此拿走上百本護照,目前已有被害人接連向新北、台中警方報案。

費玉清日前宣告今年將告別歌壇,在各地進行巡迴演唱會,7月26日、27日將在澳洲舉行。豈料,卻有人以「費玉清澳洲演唱會」徵才名義,騙取上百本護照。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日前有歹徒利用臉書社團及LINE群組招募「費玉清澳洲演唱會」打工人才,主要工作為協助舞台燈光,引來上百人應徵並繳交護照給1名綽號小鄭的29歲男子,豈料大家交完護照後,他卻消失了,應徵者求救無門,只好報案處理。

 

不過,小鄭卻解釋早把自己及所有人的護照都交給1名劉姓男子,還到警局報案「自清」,但受害者還是認為小鄭是詐取護照集團成員。警方指出,受害者1個月左右就達上百人,目前全案已經交由新北市地檢署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費玉清#小鄭#演唱會#護照#被騙#澳洲#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78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