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心飼主!趁紅燈丟狗下車 牠緊跟車尾追不到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0:02
駕駛竟然趁紅燈時將狗狗丟出車外。圖/翻攝宜蘭知識+臉書
駕駛竟然趁紅燈時將狗狗丟出車外。圖/翻攝宜蘭知識+臉書

狠心飼主!昨(7日)晚間宜蘭市舊城南路、中山路口,1輛休旅車在停等紅燈時,突然打開車門丟出1隻狗狗,等到綠燈一亮就開車揚長而去。這段疑似棄養的過程,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全程錄下,讓網友看了相當氣憤,表示要肉搜出這名狠心的飼主!

1名網友昨日晚間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貼出1段行車記錄器的畫面,只見1台休旅車在宜蘭市舊城南路、靠近中山路口東往西方向停等紅燈時,駕駛座的車門突然打開,1隻米克斯狗狗被丟出車外。只見狗狗不願離開車子,從駕駛座繞到車子右邊,東張西望的模樣看來似乎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狗狗緊跟車子,但最終還是沒有追上,只能看著車子無情的揚長而去。圖/翻攝宜蘭知識+臉書

車上的人丟下狗狗後沒有再開車門,綠燈一亮就開車揚長而去,狗狗看到車子開走,也邁開小腿緊跟車尾追逐主人,但最終還是追不上汽車;而錄下這段影片的車主,因為開在內車道,也無法立刻做出處理。這段影片PO出不到半天就被轉發近千次,引起眾多網友不滿,有網友看到影片就已前往該處找尋,但回文表示尚未找到狗狗蹤跡。

TVBS網路新聞中心致電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承辦人員表示已向警局提出要求,要以車牌查出車主身分,約談他親自說明;也會盡快派人員到現場,希望能找到這隻被棄養的狗狗,帶回所內先行安置。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養#米克斯#行車記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592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