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遭虐腦損已能握手 母生日將願望留給女兒平安長大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7:2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太平區上月傳出疑似保母虐童的案件,年僅1歲多的女童顱內出血、手臂骨折,至今仍昏迷不醒,送醫時女童傷勢嚴重,腦部3/4都受損,未來恐會成為植物人,不過女童家屬不放棄一絲希望,經過10多天的搶救,女童從昏迷指數3逐步恢復至8、9,展現頑強的生命力,剛好今(7日)是女童母親的生日,她也在臉書上寫下對女兒的祝福。

經過中國附醫團隊連日的努力,先將女童腦部血塊清除,再用冷凍治療,女童在上週已能自主呼吸,且對外界有反應,原訂今天能轉住普通病房,但女童狀況仍不穩定,因此將改為週二(9日),而原先開腦手術移開的頭蓋骨,預計將在1個多月後放回,由於女童腦部受損嚴重,因此接下來的治療以及復健將會是關鍵。

 

圖/翻攝自女童臉書

剛好今(7日)為女童母親的生日,她在臉書上提到「冷清清的房間自己一個人對著自己說,沒有你們在身邊,連自己生日都要別人提醒」,女童母親表示願意每月3、6、9日改吃素做為條件,換取女兒的健康,最後也感謝所有人的祝福,但女童的母親表示「遇到這些事生日也不會快樂了!」因此她希望將「生日改成對妹妹的祝福」,對她來說,這已是最大的生日願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受虐#保母#腦受損#好轉#生日#願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1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