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客控白砂灣海漂1小時? 業者:僅10餘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20:47

墾丁進入旅遊旺季,近來就有遊客不滿控訴,說6月底到白砂灣玩水上活動,不僅現場價格比網路上貴,還被業者丟包,把他跟姪子載到海上等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當時天氣變了,害得姪子嚇得說不出話來。不過業者說,當天是因為有垃圾袋絞進水上摩托車裡頭,修復十幾分鐘不成,就找來另一台水上摩托車運載客人,沒有丟包,至於價格的問題,業者坦承,不同管道購票,價格本來就會有落差。

圖/TVBS

 
假日的墾丁白砂灣,戲水人潮不少,水上摩托車馳騁、香蕉船也在水面上載浮載沈超刺激,但有遊客PO網怒斥,說6月29日來玩,在四下無人的情況下,竟然跟國中的姪子被丟包在有一段距離的海上,當時天氣變了,他們卻被丟包,長達半小時以上,近一小時的時間,最後才被另一台載完其他客人的摩托車載回來,遊客抱怨業者沒有備用水上摩托車,害得姪子嚇得說不出話來。

圖/TVBS

業者:「絞到垃圾袋啦,進來這邊刮,說拖很久?沒有啦,沒太久,刮不下來叫人去載回來,差不多十幾分而已啦!他們在香蕉那邊等是嗎?對,在那等啦,怎麼可能丟包。」

業者否認丟包,還說時間大約只有10幾分鐘而已,不過,遊客對於價格也頗有微詞,說網路上明明標示,香蕉船、大力水手、大腳ㄚ、甜甜圈、水上摩托車,任選四項,四合一只要620元,但實際到現場詢問,卻要上千元,還說網路價錢是時間短,小圈的,讓他們質疑業著根本是先吸引人來,再坐地起價。
 

圖/TVBS

業者:「來這價格也不一樣啦,你在飯店買也不一樣,有的大團的來也不一樣,我們的價格差不多在一項300元,像南灣就是400元,人如果多都可以打折。」

業者說,透過不同管道購票,價格本來就不同。遊客說抗議被丟包,索性不玩要求退費,但業者原本只退400元,最後不敵他們力爭,業者才心不甘情不願全額退費,業者強調,絕無丟包情事,對於到底在海上等候多久,雙方則是各執一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旅遊#白砂灣#丟包#垃圾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520

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