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歲就做資源回收 撞臉明星劉亦菲被封:拾荒女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7:08
大陸一名長相清秀的女生,平日從事資源回收的工作,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一名長相清秀的女生,平日從事資源回收的工作,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陸網)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民眾也開始懂得會資源回收;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年輕正妹從事資源回收工作,甚至還教大家如何垃圾分類,清秀模樣讓許多男性看了直呼「戀愛了」。事後了解,她從15歲就開始做資源回收的工作,至今已經10年的時間,加上她有張神似女星劉亦菲的明星臉,被網友封為是「拾荒女神」。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被封為「拾荒女神」的年輕女子名叫馮月月,家住蘇州,她從15歲開始,就和父母親一起從事資源回收的工作。回想剛開始進行「拾荒」工作時,她也坦言「非常辛苦!」

 

馮月月還說,一開始接觸這行時,其實很瞧不起,甚至認為做這行又髒又累,還有忍受別人的異樣眼光,內心十分不舒服。尤其其他同齡女生,都可以打扮的漂漂亮亮,自己卻只能髒兮兮地在路上撿垃圾,不時還遭人白眼。

該名正妹從15歲就開始做資源回收,至今已經10年了。(圖/翻攝自陸網)

隨著年紀增長,馮月月慢慢接受,並認為「我們不偷不搶,靠自己雙手和汗水賺錢,雖然忙碌但也踏實。」之後她開始在網路直播,教大家如何做垃圾分類,兒她清秀漂亮的外表,隨即引發網友的注意,還被封為拾荒女神。她甚至還練就出如何辨別塑料製品的本領,「如果看不太出來就用火燒一點,用味道來分辨它的材質是什麼。」

 
只是馮月月的外貌與從事工作反差太大,有不少網友質疑她是利用炒作,但她也回擊自己並未作秀,自己從事這行10年了。馮月月育有4個孩子,但她希望孩子未來別跟她一樣做這行,因為真的太辛苦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拾荒女神#劉亦菲#馮月月#資源回收#撿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79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