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續攤糾紛變包圍警所! 30快打警封街逮捕

記者 張心 / 攝影 陳冠宇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3:18

持續追蹤這起街頭鬥毆案件,鬧事男子年紀都僅19歲被警方帶回偵訊後,居然還各自找朋友到場關切,一群人就圍在在派出所門口叫囂,擔心發生第二波衝突,轄區分局又再度出動30人快打部隊,警車封街就連負責刑案的偵查隊長也到場,要求雙方人馬立刻解散。

圖/TVBS

 
遠遠看到一大票人,騎著五六部機車,大陣仗到派出所門口,有的站在階梯上、有的人堵在外頭,警方怎麼勸都不聽,雙方一度發生拉扯。

就是因為前一刻,朋友在燒烤店爆發衝突,進了警局想關心卻被警方堵在門口,竟開始大吵大鬧、叫囂嗆聲,演變成第二波衝突。

圖/TVBS

現場混亂,連偵查隊長也來坐鎮指揮,仔細看派出所階梯上站了6個人嗆聲,為什麼不能進去,有沒有怎樣,15人在門口鬧場,還一度堵住馬路中央,警車就有3部,還有救護車,遭到30名警力上銬壓制,附近民眾嚇都嚇死了。
 

圖/TVBS

目擊民眾:「很多警察,很多警察的車子(有看到什麼人嗎?)看到一堆人而已啊!」

記者張心:「當時7名滋事份子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但他們的朋友趕來關心,卻一度和警方在門口發生拉扯。」

警方調查7名嫌犯都19歲,暑假期間相約喝酒竟變成糾眾打架,朋友來義氣相挺,忙沒幫到自己也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包圍#警局#快打#封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41

0.1937